2011-09-19 真心請按兩次鈴 01.jpg   319934_254919551206447_156372004394536_888789_4800883_n.jpg  

真心請按兩次鈴 Ring Ring Bell  不要太美麗,要平凡相依...

  【播出時間】

10/2起 每周 晚上10點 華視頻道

10/8起 每周 晚上8點 東森綜合台


開這篇純粹想為這部「真心請按兩次鈴」做宣傳一下,而華視感覺都沒在為這部戲努力做宣傳,想當初新還珠還沒播出時,只要有廣告一出現絕對是新還珠的預告,而「真心請按兩次鈴」的宣傳跟它比真是有如雲泥之別,氣死雲了!

這部會吸引雲不外乎有兩項主要原因:

1.女主角張鈞甯演技大突破

1037138464_307.jpg   

2.故事催淚,與「下一站,幸福」有得拼

8889a469gw1dlaqn5x6kwj.jpg   

 

看的出來「真心請按兩次鈴」製作團隊很用心在製作這部戲,第一集播出後大概就能知道好不好看了。

 

1020720110911034849_.jpg      69e787ebgw1dkzj2gns0yj.jpg 


「真心請按兩次鈴」(英文:Ring Ring Bell)(原名小襄的美麗人生),台灣偶像劇,為夢田文創製作,與華視、東森合作最新文創偶像劇。由《醉後決定愛上你》原製作班底製作,《敗犬女王》的導演林清振執導,何潤東、張鈞甯、修杰楷、房思瑜、曾珮瑜、鄧筠庭等人主演。全劇已於2011年7月12日正式開鏡。 將於2011年10月02日華視22:00首播,接檔《飛行少年》。

轉載自真心請按兩次鈴Wiki   

更多細節介紹可至真心請按兩次鈴Wiki 觀看

 

【故事大綱】

 

一個為了愛情 寧願讓自己腐朽的女生
但那不是一種成全 而是一種犧牲

 

戀愛交往了八年,鄭小襄一心以為一定會嫁給因CIV病毒結緣的未婚夫王克捷,不料 小捷深愛的前女友唐明馨突然出現,讓小襄狠狠被拋棄了!原本全心付出、愛男友勝過愛自己的小襄,反成了比糟糠下堂妻更糟糕的醬菜女,不但沒等到名份,還差 點連兩人共同撫養的女兒多多都失去!感情失敗、事業成空,小襄看不見未來在哪…

 


一個擅長操弄媒體 操控政商名流的王子

 

任家愷最擅長的,就是把人性真實殘酷的不堪掩藏起來。他是專門為政商名流及各大企 業塑造形象和危機處理的奇才。他的冷漠疏離,源自於從小到大對名醫父親任國邦的鄙夷。他眼看父親因貪慕權位,連母親的性命都不惜捨棄。家愷於是對人與人之 間的感情依存,徹底失望。他與美麗的知名戲劇製作人楊凱莉建立的婚姻也像是契約,最終因生養小孩的觀念不同,簽下離婚協議,但兩人知名身份引來了狗仔隊偷 拍他與小襄,更造成家愷與凱莉的事業危機…

 


女生努力再努力地 要站回那個陌生許久的社會
王子說 這段愛情就當成一段旅程吧

 

為了化解這樁誤會,小襄裝瘋賣傻,將媒體焦點轉移到自己身上!見她為了自己,不惜犧牲名聲,家愷昭告天下,從今以後,他與鄭小襄就是一對!
家愷跟小襄,從此展開一段難以定義關係的旅程。在小襄的影響下,原本凡事追求假象和諧、一心求勝的家愷,從小襄身上體會了不用出眾也能熱血的溫暖。而小 襄,也終於不再嫌棄自己,努力讓自己和家愷的人生翻到下一頁;在小襄心底,她很感謝家愷三番四次搭救自己、並願意在自己面前展露真性情…


 

女生說 用力哭吧哭吧 眼淚流乾的時候
彩虹一定會更炫目美麗 是嗎

家愷與小襄,雖深知自己早已無法離開對方,但再度面對曾經攜手立誓的舊情人,卻也只能各自黯然療傷。只是,小襄始終無法否認,比起小捷不相信兩人能夠共患難,家愷所給她的,是更全然的理解、信任、以及讓她甘願生死與共的刻骨銘心…
家愷則發現,在撇開一切的精確演算之後,在他的心中,剩下最清晰的一種感覺,竟是思念那總是將情感赤裸裸地表達,哭過之後、又會努力微笑一個的醬菜女小襄…

轉載自「真心請按兩次鈴」華視官網 


 M_126160-L12030303.jpg   

↑試片記者會 由左至右分別為何潤東、張鈞甯、房思瑜、修杰楷

 

【片花及預告】

1.真心請按兩次鈴15分鐘片花大首播

2.真心請按兩次鈴 - 真心印象篇

3.真心請按兩次鈴 - 故事前導篇

4.真心請按兩次鈴 - 醬菜女篇

5.真心請按兩次鈴 - 一分鐘故事篇

6.真心請按兩次鈴 - 真心翅膀篇

7.真心請按兩次鈴 - 相遇篇

8.真心請按兩次鈴 - 真心故事篇


真心請按兩次鈴相關資訊

1.「真心請按兩次鈴」官方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ringringbell

2.夢田文創-真心請按兩次鈴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storylab9

3.真心請按兩次鈴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ringringbell  

4. 何潤東(Peter)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herundong

5. 張鈞甯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ningchang

6. 修杰楷(Shiou)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lefthere

7. 曾珮瑜(Peggy)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peggy621

8. 房思瑜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housegogo

9. 林清振導演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1820709070

10. 毛訓容(毛毛)  編劇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sharonmao

(私心認為這齣戲的女角怎麼都這麼有氣質,就連編劇也不例外)

 

---------------------------------------我是分隔線-----------------------------------------------

第一集果然好看呢,配樂也很好聽,只是前面劇情節奏真的好快,有些細節似乎沒有交代很清楚?!

「真心請按兩次鈴」讓雲對張鈞甯和何潤東的演技有改觀了,兩位都演的很自然而且也好登對,不過第一集的收視率出來讓雲好傷心,果然在華視播出的殺傷力太大了,要是在台視播出,破2都是有可能的,"真心"加油加油!只要後面劇情沒毀掉,一定準時守在電視機前收看華視首播 「真心請按兩次鈴」 

---------------------------------------我是分隔線-----------------------------------------------

 

index_01.jpg   End

(上述圖片大多轉載自微博或網路,如有不妥請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影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