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png每個人心裡都有許多願望,當這些願望無法被實現時...就成為了遺憾,為了要努力不讓遺憾留下,因此我們要更努力的讓願望成為現實。

 

 

 

[心得]

部落格太久沒管理了,回來的第一篇感想就選擇「遺憾拼圖」為久違重逢的開張文,對雲應該有什麼特別意義吧?

答案是:

 

 

 

 

沒有!(哈哈)

 

其實只是略有感概,尤其是經過5.6年的歲月,當看到這部戲時感觸有點深。

總會想當初的種種,如果沒走這條路會不會有所不同等等...。

但是想歸想,最後還是只有一個結論:把握當下!

就如同「遺憾拼圖」的引言:「為了要努力不讓遺憾留下,因此我們要更努力的讓願望成為現實。」

一起為了願望而努力實踐吧!

 

P.S.這部戲雖然有些小缺點,但我仍然把它列為好劇,所以之後有時間會整理大綱與劇中感想。

      另會增設評點顆星作為讀者及觀眾是否觀看的參考,雖然很難達到公正,畢竟每人觀看的口味不同,認同度會有所不一樣,但會嘗試將評分的原因與理由寫出,讓大家理解。

      總之接下來就謝謝並期待大家支持好看的台劇囉!

      另外,文章開端引言出自台視遺憾拼圖官網,下面有連結,可前往觀看。

遺憾拼圖 維基百科

遺憾拼圖 Facebook

遺憾拼圖 線上觀看 LINE TV

遺憾拼圖 台視官網

遺憾拼圖 TVBS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遺憾 拼圖
    全站熱搜

    雲影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