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公主病觀察日記

【作者】鐵扇公子

【發文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757709

【分類Tag】都市情緣、情有獨鍾、破鏡重圓、甜文、寵文、1對1、帶球跑、小包子、HE

 

【簡單心得】

此作顧名思義就是書名看到的那樣─公主病觀察日記。

以一句話形容:公主病女主角帶著小包子與禁慾高冷男主角破鏡重圓的故事。

本來是覺得會很有趣,所謂的觀察,有研究之意味,而觀察的對象是名有公主病的人,看起來應該滿好笑的,剛開始確實是如此,因為觀察者是女主角的兒子,這點就很有意思。

但是隨著劇情發展,這個有趣的設定作者好像就忘記了,沒有了女主角兒子的觀察日記,就是很一般的言情套路,所以回到這種一般模式,公主病女主角就是我的雷點,到底為什麼男主角會深情不悔愛著女主角?

其實也沒有為什麼,因為作者就是要他喜歡女主角(眼神已死)。

這部劇情就是灑狗血,男女主角都有個狗血家世,或許是因為如此,男女主角才會被彼此吸引吧。

看到男女主角一家三口在一起其實挺溫馨的,如果不介意公主病的女主角,或許能從中感受到作品裡的滿滿溫情意,以及甜死人不償命被寵愛的心情!

【推薦指數】:2.8顆星(滿分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影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