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落紅如皺 (未完結)

【作者】逗雲

【發文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4891

【分類Tag】宮鬥、宮廷、悵然若失、穿越、架空、青梅竹馬

 

 

【簡單心得】

這是一部坑作,作者已8年沒填坑,是部沒有男主角的作品。

明明是坑作,為何我還是看了呢?因為這部的故事主題還滿有意思的。

這部講的是一個已結過婚的大嬸女主角穿越了,身為穿越女不是應該有金手指要不然就是懷有特殊才能?但本作女主角並沒有,有的也只是識過字、有人生經驗罷了。為了要過平淡米蟲生活,女主角掩蓋自身特殊性,努力融入封建社會,努力學習一切,只為了平平凡凡順利嫁人生子,過享受的人生。

但是因為一切的因緣巧合,女主角越努力,好像越走越極端,結果變成完美的古代貴女,到這讓女主角越來越覺得似乎有些熟悉,直到原本的青梅竹馬表哥被另一個傳統套路的穿越女搶走後,才驚覺自己竟變成所謂穿越文很倒楣的女配!

後來在父親的安排下,成為一國之後,但是本該是與自己共享尊耀的夫君皇帝,似乎又被一個純真俏皮的小姑娘給吸引,自己儼然成為被冷落的皇后女配!

女主角看起來真的很倒楣,明明她是身份、性情、知識、才情都很完美的女性,但都沒有男主角要選她,這還有天理嗎?(女主角的吶喊)

作者很有意思,寫了一部諷刺所謂不可一世的穿越女以及一般言情套路單純女主角的故事,藉由有人生歷練的偽穿越女(內裡雖然是穿越魂,但已融入社會成古代貴女典範)看盡這群女主角如何演出各種百態人生。

雖然作者沒有繼續寫下去,但這部確實是很能吸引我目光的作品,期待有一天作者能回歸填完這部作品。


【推薦指數】:3.8顆星(滿分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影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