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鏡國外,提升台灣」系列專題

這幾個月隨著下一屆總統大選越來越逼近,候選人陸續提出他們的政績與政綱,很多時候我都在想:「現在的台灣到底是怎樣子的台灣?跟國外比倒底哪點好?哪點不好?」

在這雲不談政治黨派對立,雲只想關心「台灣」。

很幸運的是有人終於聽到雲的心聲也聽到大家的心聲─ 聯合報「借鏡國外,提升台灣」系列專題,這讓雲很感動,終於有報系願意做不一樣的報導,而不是在那批評政治黨派,具體作為呢?要評論批評很容易,但評論批評後的具體實際的建議在哪?

雲想這是很重要的,所以「借鏡國外,提升台灣」讓雲看到不一樣的世界,讓雲看到台灣不一樣的可能性,只看政府要不要做?要不要實行?

接下來雲會陸續轉貼這系列專題中,值得提出來討論的報導,希望讓大家都能看的見,也省思著自己與政府可扮演怎樣的角色。

聯合報「借鏡國外,提升台灣」系列專題網址:↓

http://udn.com/TW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影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