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華麗的挑戰 SKIP‧BEAT!

無論是愛情或舞台 這都將是一場最華麗的挑戰

一開始不破尚敦賀蓮的戰火隨即被踢倒的垃圾桶點燃,只是身為公眾人物,歷練資深的敦賀蓮顯然比不破尚穩重多,三言兩語化解不必要的火花,很明顯,不破尚第一次與敦賀蓮的較勁以失敗收場.....。

另一方面,宮囍開始執行她第二份工作─清除地板上的口香糖?!!即便是與演藝工作無關的任務,宮囍還是發揮了死命必達的精神並完美地完成任務,只是太過求好心切,打過臘的地板反而造成眾多人的困擾,使得宮囍的累積分數又回到了原點。

此時在宮囍沮喪之際,巧遇了LME最新當紅的偶像明星─琉璃兒宮囍初見琉璃兒,感覺她就像是以前讀得童話故事裡的公主,既崇拜又羨慕,隨後又自行補腦地琉璃兒是個體弱多病的小姐,因而造成後續一連串的誤會。

宮囍盡心盡力地想讓琉璃兒早點到達劇組片場,還因此而扭傷腳踝,但琉璃兒並不領情宮囍全心全意的付出,結果在一切真相被揭穿,並且琉璃兒因不滿導演一再地要求重演,而讓宮囍提早擁有進入演藝圈的門票。

只是宮囍的腳傷有辦法讓宮囍發揮出勝過琉璃兒的演技嗎?又是否宮囍的演出能獲得敦賀蓮的認同呢?

我們就繼續來期待「華麗的挑戰Skip Beat!」 Round 5吧!

~~~~~~~~~~~~~~~~~~~~~~~~~~~~~~~~~~~~~~~~~~~~~~~~~~~~~~~~~~~~~~~~~~~~~~

來說說這第四集的看點吧:

1.最初開始的兩位帥哥的對決很養眼!

2.宮囍慢動作的人型保齡球撞倒一堆人時,可以注意那群人慢動作的口型,非常有笑點!

3.宮囍常常啟動愛幻想、愛補腦的模式,真是又呆又傻的腦袋(^^")。

4.琉璃兒任性、驕傲的個性雖然不討喜,但其實是個傲嬌型、心口不一的人。

5.琉璃兒模仿Dior Charlize Theron(莎莉賽隆) 2011電視廣告的片段,雖然氣勢差一截,但令人會心一笑。

6.宮囍的怨氣雷達果然靈敏,我覺得這段導演拍攝角度,畫面擷取的很不錯。

7.在宮囍琉璃兒推倒時,敦賀蓮殺氣逼人的眼神要求琉璃兒道歉,我覺得始源在這掌握的非常好,畢竟敦賀蓮即便沒有很喜歡宮囍,但對於一位受傷的人應有的同情心還是有的,琉璃兒的行為與蓮的原則相悖離,也難怪會生氣,不過就普通的旁觀著來看,琉璃兒的行為確實是不可取的。

8.這集再次證明宮囍自high模式啟動後,確實是瘋婆子一個,不過宮囍後來純真的像小女孩一樣憧憬化妝,反差真的很大呢。

9.宮囍的和服裝好有氣質,只不過一說話就破功了。

002.jpg  

10.宮囍琉璃兒打架的片段太有趣了,拼的很徹底,這段讓人不覺得冷場。

11.這集的演員演技真的都好棒,女主角大發不用說,任何種表情都非常到位,而飾演琉璃兒的李依瑾也把琉璃兒的精髓掌握住,彷彿她就是琉璃兒一般。柯宇綸跟金勤不得不說,都是演技了得的演員,只不過配角的發揮空間有限,比較可惜。

12.最後要討論的是始源,就如同我前一篇所講的,敦賀蓮是位深沉摸不清底細的人物,角色的鮮明度不如不破尚或是宮囍來的搶眼。平常時都是帶著假面具面對人群,即使是常與他相伴的經紀人,都不一定能窺探他的真實面貌,所以是個不好演的角色,始源的演法算是中規中矩,經常面帶微笑確實是很好的保護面具,既不會傷人又能讓人親近,偶而有情緒的表現,也確實有掌握到,雖然始源的演技不夠讓人深刻,但真的還不錯,不會有卡卡的感覺,我覺得之後與宮囍的對戲或許會帶出更多不一樣始源敦賀蓮,還是很有看頭,因為後頭敦賀蓮的內心戲才是關鍵。


P.S.此篇圖源是自行從電視播放畫面擷取出來,如有問題請告知刪除,謝謝!

延伸閱讀:歌曲歌詞  Round 1(故事大綱&角色介紹)  Round 2  Round 3  Round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影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